橙子子子🍊

大家可以叫我橙子,不定时更新,点梗可私信,感谢大家支持

真相

十一、真相

秋泽生在知道真相后,立刻赶到清云阁,暗三已经在门外等待。

秋泽生到了清云阁后,看到暗三,边走边吩咐他去抓人,便马不停蹄地往书房走。

“尘玉,错了错了。”秋泽生推开门,对着书房里面的人说道。

南尘玉抬起头,一脸奇怪的看着他“你在说什么?什么错了?”

秋泽生一口气喝完南尘玉杯里的茶“就是那个布防图不是南清羽画的,也不是从他衣袖里掉出来的,是一个叫辰亦的小厮陷害南清羽。”

南尘玉有点懵圈“你是说...南清羽是被人陷害的?他没有背叛我?”

“当然没有,我不知道你们以前发生了什么,但是南清羽这次绝对没有背叛你。”秋泽生回应着。

南尘玉以最快的速度到达地牢,打开门,看到南清羽一动不动地躺在地上时,他心疼了,可此刻发着高烧还昏迷不醒的南清羽没有发现他的到来。

南尘玉一步一步往南清羽那边走,越靠近越心痛,对不起,小羽,是我错怪你了,我应该相信你的。

南尘玉蹲下身,一遍又一遍喊着南清羽的名字,可是,南清羽没有一点反应,一摸他额头,很烫,南尘玉彻底慌了,眼眶在那一瞬间变红,眼泪争先恐后的流出,他避开伤处,抱起南清羽往房间跑,并叫人去请医师来。

——

房间内

医师正在给南清羽处理伤口,等伤口处理完,医师又看了看南清羽的状况。

南尘玉在外面焦急的等待着,看医师推门出来“怎么样?”

医师摇摇头“情况不太好,里面那位发了高烧,身上的伤也发炎了,属下只能给他开点药,先把烧退了,其他的要看他造化,他的伤实在是太严重了。”

“我知道了,你先去熬药。”南尘玉挥手让他下去。

——

喝了药的南清羽终于不烧了,可是他还是没有醒来。

这一夜,南尘玉一直守着南清羽,不敢离开。









评论(20)
热度(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橙子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