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子子🍊

大家可以叫我橙子,不定时更新,点梗可私信,感谢大家支持

秋泽生恢复前世记忆

十五、秋泽生恢复前世记忆

在查明真相后,秋泽生便留下来帮助南尘玉处理事物并制定计划将虎视眈眈的杨辞威杨阁主铲除。

如同往常一样,秋泽生起床还没来得及吃早餐便赶去书房给南尘玉帮忙。

可才走到一半,秋泽生的头像是要炸开一般,忍受不住的疼痛的秋泽生昏倒在地上,被刚好路过的小厮看见。

小厮连忙将人背回房间,并去通知南尘玉以及叫另一个人去找医师。

小厮顾不上敲门,直接推门而入,南尘玉不悦的看着闯进来的人,斥责的话还没说出口,便被小厮抢先开口“阁主,秋王爷他晕倒了。”

“什么!请医师了吗?”南尘玉震惊的站起身,往秋泽生房间走去。

小厮连忙跟上“回阁主,请了,这会应该到了。”

——

南尘玉赶到的时候,医师正好检查完秋泽生的情况“他怎么样?为什么会突然晕倒?”

“回阁主,秋王爷并无大碍,过一会儿就会醒了。”

南尘玉松了一口气“没事就好,没事就好,你下去吧。”

医师收拾东西,行礼推出房间,医师刚走没多久,秋泽生便醒了过来。

一睁开眼睛,便看到南尘玉走在床边,他坐起身,对着南尘玉说“尘玉,我脑海里突然出现一段记忆,那感觉就像是真实发生过的一样。”

南尘玉还没来得及询问有没有哪里不舒服,便被这番话震惊了,关于那段记忆,南尘玉心中心知肚明。

这下也不好隐瞒了,他调整好自己的表情“泽生,接下来我要和你说件事,你不要太过惊讶。”

“你的那段记忆是真实发生过的,你很有可能恢复了前世的记忆,而我和南清羽也是重生的,那段记忆就是前世记忆。”

信息量有点大,秋泽生一下子没反应过来“等等,我屡屡。”

秋泽生在脑海中处理这段自己刚接收到的消息,总算是把他整理好了。

“也就是说你们重生了,而我虽没有重生,但我恢复了前世的记忆?”

南尘玉点点头“就是这样。”

评论(12)
热度(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橙子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