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子子🍊

大家可以叫我橙子,不定时更新,点梗可私信,感谢大家支持

番外  失忆(是真的)

番外  失忆(是真的)

(还是选自赵子龙离开)

当赵子龙从连云庄离开后,为了避免赵文卓发现后派人来寻找他,便一直沿着小路下山,可快到山下时,因为身后的伤导致体力不支,最后晕倒在路上,一路滚到山下,头还撞到了石头上。

被一个中年人发现了晕倒的赵子龙并将他带回家,给人请了医师。

医师跟着中年男人来到赵子龙面前,在看到身后的伤也不自觉的倒吸一口凉气,也不知是谁如此狠心将孩子打成这样。

医师细心的给人上完药,防止出现意外,便在中年男人家里住了下来

中年男人一直在细心的照顾他,终于他醒了“你是谁,这是在哪,我又是谁?”

中年男人不由愣了愣,立刻去找医师。

医师看着他,一脸严肃“他很有可能失忆了。”

“好的,谢谢医师。”

医师离开后,中年男人也挺喜欢这个孩子,自己也没孩子,所以,便撒了一个谎言“你是我儿子,这是我们的家,你叫陈玉桦。”

失忆后的赵子龙没有发现不对劲“那你是我爹爹吗?”

“当然是啊,傻儿子。”

——

时间一天天过去,赵文卓还是没找到赵子龙,直到派出去的暗卫回来。

“阁主,公子找到了,在陈家,但是他好像失忆了。”

赵文卓轻声道“我知道了,你先下去。”

可他控制不住想好去看他,悄悄的躲在一旁,见他每天开心,他也就放心了。

小龙,你要天天开心,希望你以后健康快乐。

——

不久后,赵文卓离开了京城,没有人知道他去了哪里。

(完)



评论(12)
热度(33)

© 橙子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