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子子🍊

大家可以叫我橙子,不定时更新,点梗可私信,感谢大家支持

安淮羽的决定

十六、 安淮羽的决定

柴房内的安淮羽终于得到了片刻喘息的机会,正想歇息,门外,却传来两名小厮的对话。

“真不知道王爷怎么想的,还要把这种人留在府里,都是因为他,王爷才会把自己关进房里三个月没有迈出一步,出来的时候,整个人都瘦了一大圈,精神状态也不好。”

“就是,王爷好不容易解除禁足了,眼看着王爷精神状态都回到从前,没想到,这个卑鄙小人还敢出现在王爷面前。”

两名小厮为安宸轩打抱不平。

对话声慢慢远离,安淮羽低垂看脑袋,原来那三个月王爷过得那么不好,自己是不是不应该回来打扰主人,不应该出现在主人面前,就算一切不是他们所说的,但伤到了主人却也是事实,可是,他并不后悔,如果再给他一次机会,他还是会做出同样的选择,因为.....

主人是不是也不希望自己回来吧,也是,任谁看到一个“不忠心”的属下都会不高兴,如果...我离开了,主人就不会不开心了吧,没有我,主人一定会回到从前那般,笑容也会重新出现在主人脸上,而不是...像现在这样每天面无表情。

可是....可是,主人,淮羽舍不得您,好想一直待再您身边,但是,现在看来,好像不可能了,因为,淮羽不想让您不高兴,如果淮羽离开,能让您高兴的话,那淮羽愿意离开,只是....

与此同时,越讲越激动的风柒澈似乎停不下来,而安宸轩也时不时应和几声,因为好兄弟回京,让三个月折磨了许久的安宸轩,难得的放松下来。

“我还带回一个人,是我此生想要守护的人。”提起他,风柒澈嘴角的笑容都要翘到天上去了。

安宸轩也露出一抹微笑“哦?不讲讲?”

却正好被路过的安淮羽看到两人相谈甚欢的场景,也正好看到安宸轩露出那抹微笑,也更加坚定了安淮羽想要离开的决心。

 

 

注:风柒澈:风家长子,备受风家家主宠爱,是安宸轩的好兄弟之一,喜欢游山玩水,不喜欢做官。

 

评论(5)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橙子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