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子子🍊

大家可以叫我橙子,不定时更新,点梗可私信,感谢大家支持

收南辰为义弟

十七、收南辰为义弟

作出最后的决定,南尘玉又恢复以往的样子,回到书房继续处理公务。

南辰在秋泽生口中得知阁主要收自己为义弟时,非常恐慌,不论秋泽生说什么,南辰脸上写满了拒绝。

南辰决定去找南尘玉,请求他收回成命,他挣脱秋泽生的手,径直往书房走去。

秋泽生抬起手,想要拉住他“南辰...”话还没说完,南辰一个轻功消失在秋泽生的眼前。

——

书房内

南辰单膝跪地,双手交叉握拳“属下听说阁主想要认属下为义弟。”

南尘玉将毛笔放回砚台“嗯,是有这回事,怎么了。”

“属下恳请阁主收回成命。”南辰请求道。

南尘玉沉默不语,南辰见阁主不回话,便再次请求“还请阁主收回成命。”这次声音还比刚才大上一分。

南尘玉揉了揉眉头,原以为秋泽生能劝说南辰一下,没想到...

“南辰,理由呢?”

南辰单膝便双膝“属下只是一介暗卫,怎么配当您的弟弟。”

“说到底你还是在意身份,我知道你喜欢泽生,只是碍于自己的身份不敢说罢了,这段时间你也看到

泽生对你怎么样,我收你为义弟,不仅是为了你们不用因为身份而去留下遗憾或者作出后悔的选择。”南尘玉起身上前扶起南辰接着说“还有就是我是打心眼里想认你为义弟,让你成为清云阁的小少爷。”

南辰被南尘玉感动到了,不过他还是想问问原因“能问问您为什么会选择我吗?”

南尘玉笑了笑“当然能,每次看到你的时候我对你总是会有一点亲切,就特别想把你当弟弟一样看待,当家人看待。”说完,南尘玉伸手摸了摸他的脑袋。

南辰慢慢低下头,因为他不想让南尘玉看见他早已红了的眼眶,殊不知他将这一切都看在眼里。

“现在,抬起头,告诉我你愿不愿意当我弟弟。”南尘玉直直的盯着他。

南辰抬起头,用最坚定的声音“我愿意,我愿意当您的弟弟,哥...哥哥。”

南尘玉听到称呼,眼里闪过一次惊讶,没想到他会这么快叫出这个称呼,他上前一把将他搂在怀里拍拍“好弟弟。”

——

一切说开后,南辰跟在南尘玉身后走出,只听南尘玉大喊“告诉阁内所有人,从今往后,南辰在暗卫中除名,入族谱,以后他便是我南尘玉的亲弟弟,清云阁的小少爷!”

南辰原本还是有点紧张,但听着南尘玉一字一句的说,他的心慢慢的平复了下来。

“属下等见过小少爷。”在场的众人齐刷刷的跪下行礼。

南辰不知说些什么,向南尘玉投去求救的眼神,可南尘玉似是没看到一般,只是拍拍他的背,鼓励道“别害怕,自信点。”

南辰深吸一口气开口道“都起来吧。”

一夜之间,全阁都知道阁主收了个义弟,还是暗卫南辰,但没人会嚼舌根,除非他们不要命了。

评论(24)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橙子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