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子子🍊

大家可以叫我橙子,不定时更新,点梗可私信,感谢大家支持

大结局

十八、大结局

南辰和秋泽生能在一起,全靠南尘玉的功劳,在秋泽生日日的宠溺之下,南辰逐渐变得开朗活泼可爱,就像前世的南清羽一样。

但秋泽生还是有一个事很烦恼,就是南辰总是跑到暗卫营亲自训练他们,为此,他决定去找南尘玉谈一谈。

———

书房内

两人面对面而坐,秋泽生率先开口“南尘玉!你能不能劝劝南辰,别再让他往暗卫营跑了。”

南尘玉无语的瞥了他一眼,在心里默默吐槽了他一句,还真的一刻都不想离开他身边。

“让他去呗,他不去的话会多想的,他的心思太敏感,所以,他想做什么让他去吧,他现在身份不一样了,没还会欺负他,安心。”

秋泽生一听觉得有道理,挠了挠下巴“你这么说....也有道理。”

自己的事解决完,就该是南尘玉和南清羽了“唉,对了,你到底想好没有。”

南尘玉没有说话,头往窗外看去,一眼便看到南清羽的屋子,他正在睡午觉,里面还有神医再给他接手筋,为此,他特地又放了两只安神香。

视线回到书房,对着他微微一笑“嗯,想好了,我想和他重新开始。”

——

两人在书房聊了很久,而另一边,神医早已出阁,只剩下刚刚清醒的南清羽。

南清羽撑着手起来,隐约发现今天的手腕似乎没有传来剧烈的疼痛,今天也是毒发的日子,自己也没有毒发,这些现象给南清羽带来了害怕,直接跪在地上,手上捧着匕首,实在想不起来是什么时候接上的,自己该怎么和主人说,主人会不会又不要我了,南清羽的脸色瞬间变得苍白。

——

送走秋泽生后,南尘玉来到南清羽房间,一打开门,便看到原本在睡觉的人跪在了地上,还捧着匕首,还没开口说让他起来,便被南清羽的一番话搞蒙了。

“主人,奴的手筋不知道什么时候被接好了,但...但是奴不知道怎么回事,请主人责罚。”说完,便将匕首捧得更高。

消化了一下信息的南尘玉明白了,但也生出都弄之心,板着脸“是我找人接上的,只不过是想在挑断一次罢了。”径直接过匕首,靠近手腕处。

地上的南清羽害怕的颤抖着身子,果然是这样,南清羽苦笑,自己这辈子都得不到主子的原谅了,这,就是他的报应吧。

南尘玉看着地上害怕到颤抖的南清羽,扔掉匕首,心疼的将南清羽抱到怀里安慰“小羽不怕了,主人和你开玩笑呢。”

南尘玉要是知道南清羽会害怕成这样,当时就不会去逗弄他了。

“小羽,主人想了很久,还是决定放下过去,我们重新开始吧。”

南清羽怯怯的说“奴不配的,奴的罪还没赎完,主人还是去找个忠心的可靠的人吧,别找像奴忘恩负义的。”

“可是,我就想和你一起白头偕老,我知道,你在愧疚,可是,那不都是前世吗?前世的你背叛了我,今生的你不是没有背叛我吗?所以你没有罪要赎,知道吗?主人,再给你一次机会,别再辜负我了,好吗?”南尘玉说着说着便红了眼眶。

南清羽再听到“你没有罪要赎”时,眼泪便不自觉的流出“谢谢主人,小羽不会再辜负您了,再也不会了。”

作完保证,南清羽伸手小心翼翼的抱一下南尘玉,便松开了手,南尘玉一下子把他拉回怀里,两人紧紧相拥。

虽然南清羽还是没有安全感,但是在南尘玉和其他人的陪伴下,他总会回到从前的他。

没有人注意到门口有两个人在偷听,秋泽生看到他们相拥,忽然也想和南辰相拥,而他也这么做了。

(本文完)




评论(12)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橙子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