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子子🍊

大家可以叫我橙子,不定时更新,点梗可私信,感谢大家支持

影六的决定(下)

十三、 影六的决定(下)

“影六,你怎么办事的,现在连简单的任务都完成不了了吗?那本王要你何用。”

影六俯下身子“对不起,主人,是属下失误,请主人罚。”

“自己去刑堂领罚!”

“是,主人”

影六行礼告退后,直奔刑堂,面对行刑者的提问,他故意将责罚的理由说大,成功受到了重鞭两百的责罚。

从刑堂回到住处的影六并没有上药,他无视自己身上的鞭痕,不要命的直接平躺在床上,疼痛很快就上来,但最六却一声不吭,慢慢的身后的伤口开始变得发麻,浅色的被褥生出一片红色的小河,从何而来?是从影六身后渲染而成的。

天花板的板块分散开来,重新组合,四哥,是你吗?你来看我了,你原谅我了是不是?一直渴望被原谅的影六已经出现了幻觉,但幻觉中的影四好像也在报复他一样。

决绝的转身离开,连半个眼神也不愿分给他,影六一步步追看他离去,直到消失在黑暗之中。

四哥,你不用再躲着我了,我要走了,不会再回来碍你的眼,一切都是我的错,是影六明白的太晚,是我将你弄得遍体鳞伤,才将你弄丢,也……找不回来了。

四哥,再见了,若有下辈子,我……不会再辜负你的心意,换我来追你。



 

 

 

 

评论(18)
热度(31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橙子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