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子子🍊

大家可以叫我橙子,不定时更新,点梗可私信,感谢大家支持

救治影六

十四、救治影六

恢复理智的安宸轩,思考着影六失败的原因,却发现没有任何理由可以解释,除了.....

不可能的想法出现,对此,安宸轩是不相信的,可除此之外,安宸轩实在想不出其他理由。

若真是这样,那影六到底为何要故意,为了激怒我,激怒我之后呢?责罚...

理清的安宸轩立刻派人去刑堂,让人停下,但终究是晚了一步,当看着人回来慌张的样子,安宸轩不着痕迹的皱起了眉。

还未从自己府中出门的肖太医,被影七抓到了王府。

就算是习惯见这场面的肖太医,也被影六身上的伤惊到了,肖太医深色凝重“王爷,请您让所有人都出去,只留下一人为臣打下手即可,这位...身上需立刻处理,否则,活不过今晚。”

——

在外等待的安宸轩,让人去调查影六到底发现何事,刑堂又为何要下达如此严重的责罚,明明自己让他去领的是一百鞭,用的是普通的鞭子才是。

影七不愧是情报之影,不到一个时辰,便清楚了原委。

顿时,安宸轩明白了为何影四要接下那个任务,原来是为了躲着影六,有关影六的,他觉得还是有必要通知一下影四。

——

肖太医处理完影六身上的伤,已经是两个时辰后了,成功将踏入鬼门关的影六给拉了回来,现在要做的就是等人醒,按照肖太医的来说“若是两天后,人还不能醒来,那就是他自己不愿醒来,可以找人和他说说话,最好是....他在意的人。”

安宸轩点点头“辛苦肖太医了。”

“能为王爷分忧解难是臣的荣幸。”肖太医连忙行礼。

——

影四得知影六生命垂危的消息,握在手中的剑瞬间掉落在地,发出清脆的响声,用极快的速度奔向影六的住处,看着躺在床上昏迷不醒的影六,他的心一下下的抽痛着。

明明到床才几步的距离,他却走了好久好久。

他不知道前几天还好端端的人如今怎地会躺在床上动都不动一下,他宁愿让影六起来继续烦他,也不想他躺在这里,什么都做不了。

他再也抑制不住泪水,泪水从他的眼睛中涌出,脸埋在影六床前,抑制着哭声。

安宸轩不忍再看下去,转身离开,给影四一点时间接受这个事实,现如今,谁也无法改变,其中,自己也有一半的责任,是自己没有及时发现影六的异常。

—–

作者有话说:

在这四十多天里,有时间我会写片段,当片段能合为一章时,会更新。

辛苦大家等待那么长时间。

评论(12)
热度(13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橙子子子🍊 | Powered by LOFTER